「特定媒體抺黑我!」郭台銘深夜534字大暴走 氣用黑筆寫滿報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有媒體報導,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操盤卡韓,郭董5日深夜11時許在臉書PO出534字的文章反駁,「我在選舉過程中持續被特定媒體不斷抺黑,真是忍無可忍。常常有人質疑我的立場,把我抹紅,說我遭受中國大陸操控,如果我是中國大陸屬意人選的話,為何在宣布參選之後,會被這家立場極紅的特定媒體用各種方式來持續抹黑攻擊?」

▲▼郭台銘表情包。(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不滿遭媒體抹黑,深夜暴走PO文痛批。(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深夜大暴走,文章開頭第一句就是,「我從參與選舉到現在,每天都在想要怎麼為台灣拚經濟,讓台灣能夠在逆境中崛起,重新『讓台灣出頭天』」,沒想到卻被特定媒體不斷抹黑,一下子是不實的消息來源指控,一下子又是藍版蔡英文、卡韓影武者或是受到馬英九操縱,「我真是忍無可忍。」

郭台銘質疑,這樣製造矛盾、衝突,到底是在幫忙還是陷害,甚至會讓年輕人和中間選民對國民黨感到失望而離開,這並不是藍營支持者希望看到的情況,「我一直強調,要讓中華民國贏、讓全台灣人民贏,才會有國民黨的勝利。」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藍營2020年總統大選究竟會派出郭台銘還是韓國瑜,是社會各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圖/記者季相儒攝)

「常常有人質疑我的立場,把我抹紅,說我遭受中國大陸操控。」郭台銘強調,如果他真的是大陸屬意的人選,又怎麼會在宣布參選後還受到同立場的媒體抹黑攻擊,「這其實也表明了,我確確實實是『中華民國派』,因為我不會被美國或中國大陸所操控,也不會當他們的代理人。請各位能夠獨立思考的閱聽人要慎思明辨。」

最後郭台銘還附上該媒體的報紙,並在上頭用黑色的筆寫下,「全台黑郭總司令部」、「破壞黨的團結的元凶」、「最大隻的假韓粉」等話,情緒相當激動。而支持者們看到PO文也紛紛留言力挺,「郭董委屈了,明明是白手起家,努力沒被看見,還被講成財神爺」、「請務必一定要出線(參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