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緩解貿易戰「必要時可能降息」 美股大激動!道瓊指數暴漲512點

▲美股,股票,股市,美國股市,紐約證交所。(圖/路透社)

▲美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4日出席「聯準會傾聽」(Fed Listens)暗示可能開啟寬鬆的貨幣政策,「必要時可能降息」以挽救美國經濟,導致美國股市大幅飆升,道瓊工業指數漲512.40點或2.06%,以25332.18點作收。

鮑爾談及,Fed關心貿易戰一舉一動,至於美國應對中國、墨西哥等國家時陷入貿易爭端,不清楚這些問題怎麼解決,也不知道何時可以解決,但密切關注局勢發展對美國經濟前景產生的影響,「我們會採取適當的行動,維持經濟擴張和強健的就業市場,讓通膨率接近2%均衡目標。」

在鮑爾此話暗示「調整貨幣政策框架」持開放態度、也會在必要時刻可能降息的同時,引起美國股市大幅飆升。標準普爾500指數漲58.82點或2.14%,以2803.27點收。那斯達克綜合指數漲194.10點或2.65%,來到7527.12點收。

歐股方面,倫敦富時100指數(FTSE 100)漲29.49點或0.41%,以7214.29點收。法蘭克福DAX 30指數漲178.36點或1.51%,收在11971.17點。巴黎CAC 40指數漲26.80點0.51%,收5268.26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