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違規迴轉」1秒車陣竄出 駕駛撞上崩潰:為什麼要逼我吃三寶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拜託,這樣迴轉,誰能反應的過來」。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日前開車行經一處道路時,對向突然有一輛車跨雙黃線違規迴轉,因為實在太突然讓他根本來不及煞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愛車撞歪對方的車頭,氣得他大罵說,「為什麼要逼我吃三寶飯」。

原PO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當時他開車行駛在路上,對向的車流量相當多,就在他經過2輛銀色、白色轎車後,下一秒有一輛白色轎車跨雙黃線違規迴轉,因為事發突然他根本來不及煞車,只能硬生生撞上對方轎車的車頭,所幸車禍沒有發生人員傷亡,最後賠償也交由雙方保險處理。

▲▼撞上誇張違規迴轉 他被逼吃三寶飯崩潰:怎麼可能閃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相當崩潰:「為什麼要逼我吃三寶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樣也在迴轉,真白爛」、「若是騎兩輪,就非常的慘重了」、「本來一次轉不過去,你助他一車之力」、「依照違規三寶邏輯,下車一定會說,你開那麼快幹嗎」、「覺得大家一定會讓喔,太扯了吧」、「強制餵食三寶飯,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