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指「國家機器」主導韓國瑜桃色風暴 梁文傑:我也是韓粉

▲▼羅智強認為國家機器主導打擊韓國瑜的桃色風暴。(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羅智強認為國家機器主導打擊韓國瑜的桃色風暴。(圖/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資深媒體人吳子嘉指控,身陷桃色風暴之中,各方都在猜測誰才是主導打擊韓國瑜的幕後藏鏡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以「手段論」推測,國家機器才是這波打韓的真正源頭。但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則反駁,現在把相關的資料拿出來,不過是有利郭台銘,民進黨不會那麼傻。

主持人陳瑩發問指出,五月份的韓國瑜對他來講,可以說是四面楚歌,六月份會不會就是滿城的腥風血雨呢?

羅智強表示,韓國瑜沒辦法第一名,箭都射你,現在有個新出來的第一名叫柯文哲,箭馬上去射他,第一名基本上皮要厚,心臟要夠大,現在很多猜測爆料來源是黨內互鬥,「但我認為這是所謂的移禍江東之計」,如果推到黨內鬥爭,不是郭粉鬥韓粉,就是韓粉鬥郭粉,等到七月選舉結果出來之後,兩邊的人有嫌隙,不管誰出來,兩邊的人都不支持對方。

羅智強推測,講「動機論」綠營的動機還比較大,但不代表就是綠營,只要能夠在初選過程當中,挑動兩邊互相猜忌,就算將來有人出線,卻無法彌合裂痕的話,到時候真正得利的人,就是民進黨。

羅智強分析,講「手段論」把這些鬥爭的來源講到國民黨身上太抬舉國民黨了,目前能夠追索到最上面的源頭就是檢察機關,其中一個搜索點就是王小姐的家,到目前為止檢察機關沒有否認,這個源頭是掌握在國家機器手裡,就是賴清德講的國家機器手裡,國民黨有哪一個人有能力去指揮檢調,把偵查不公開的訊息洩漏出去,動機論綠營有動機,手段論國家機器才是真正的源頭,打韓的公文一會兒消失、一會兒出現、包括五度闖空門,哪一個藍營的政治人物做得到這些事情。

▲▼梁文傑自稱,「我也算是韓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梁文傑自稱,「我也算是韓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但是梁文傑則反駁,「我個人也算是韓粉,我滿希望韓國瑜出線的,這場初選我希望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因為這個對我們民進黨最有利」。

陳瑩反問,你不覺得韓國瑜是最強勁的對手?

梁文傑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一點都不覺得」,如果有這個資料,去年就拿出來了,不會等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才拿出來,現在拿出來不過就是有利郭台銘,「郭台銘出線對我們有什麼好處?」郭台銘很強,他的所有的資源、所有的力量比韓國瑜強太多,要把這件事情推到民進黨身上,民進黨不會那麼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