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痛斥:不要抹黑性平教育!力挺雲林「圓仔花議員」廖郁賢怒嗆張麗善

▲▼黃捷力挺雲林縣「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圖/翻攝自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記者徐斌慎攝影)

▲黃捷力挺雲林縣「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圖/翻攝自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記者徐斌慎攝影)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白眼女神」黃捷臉書發文聲援在雲林縣議會上,為了捍衛性平教育霸氣怒嗆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圓仔花議員」廖郁賢。黃捷因此怒嗆,不要抹黑性平教育的本質,請民代拿出良心!

黃捷表示,「有在關注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在高雄市議會裡守護性平教育時遭受極大的阻礙,國民黨甚至兩次發起甲級動員阻擋我的提案。而我的黨內夥伴廖郁賢-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在雲林縣議會,也同樣為了性平教育而努力著,結果卻被其他議員人身攻擊、放話要將她送進紀律委員會,甚至是提告」。

黃捷說,「絕大部分對於性平教育的擔憂,來自於有心人士的錯誤解讀,甚至是刻意散布扭曲謠言造成社會恐慌,這個時候身為一個民代該做的事,應該是要致力去破除謠言、消弭社會對立,並且給予專業教育者支持,而不是毫不查證、危言聳聽、操作恐慌以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黃捷聲援廖郁賢表示,「地方議會即便處境艱難,我們都不會退縮,影片中阿賢面對惡意卻堅定勇敢的魄力,正是時代力量的精神,從立院到議會,從中央到地方,時代力量都會繼續守護性平教育,保護台灣的每一個孩子。時代力量守護性平,地方議會遍地開花」。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質詢張麗善。(圖/翻攝自雲林縣議會直播)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質詢張麗善。(圖/翻攝自雲林縣議會直播)

無黨籍雲林縣議員王又民在議會中,以辦理公投需要花費地方稅金,公投結果卻以中央政府說得算為由,要求民政處研議雲林不參與全國性公投。雲林縣長張麗善則回應,中央政府不承認這樣的公投,用立法院表決的方式,很多人認為違法、違憲,希望中央政府聽取民意,對於不參與全國性公投,「尊重議會的決定」。

▲▼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在議會上霸氣怒嗆張麗善。(圖/翻攝自雲林縣議會直播)

▲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在議會上霸氣怒嗆張麗善。(圖/翻攝自雲林縣議會直播)

「圓仔花議員」廖郁賢在議會上為了捍衛性平教育與公投法,霸氣怒嗆張麗善,把性平教育導向同性戀有多過分?如果被霸凌的是你的孩子呢?如果雲林縣沒有辦法做性別教育,雲林的小孩會有多辛苦,不懂公投法「拜託來問我」甚至可以來開讀書會,免費告訴大家什麼叫地方的公投法,748(釋憲案)根本沒有違憲,「雲林縣民善良、樸實,不代表他們可以無知,請你(張麗善)不要因為用一個民代的角度,讓雲林縣被看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