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7樓冷氣機突墜落!13樓工人慘遭重擊「當場墜1F」斃命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工人27日在社區大樓的13樓安裝冷氣機時,突然遭到17樓墜落的冷氣機擊中,隨後掉到地面1樓當場死亡。經過警方初步調查,造成此次憾事的原因是,17樓的工人在安裝過程中操作不當所致,相關部門目前也正在調查是否還存在其他因素導致悲劇發生。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浙江省溫州市甌海區的「匯豪錦園」社區,一名冷氣安裝工人27日工作期間,將身體從室內探出室外,準備安裝13樓冷氣機;不料同棟大樓的17樓也有工人正在進行一樣的工程,結果因為不明原因,冷氣機突然從17樓墜下砸中13樓的工人,造成死亡命案。

▼冷氣機墜落導致安裝工人斃命。(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冷氣機墜落導致安裝工人斃命。(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報導指出,遇難的冷氣安裝工人是36歲的唐姓男子,影片可見,當他被擊中後,連同17樓的冷氣機一起墜落到地面,使得現場散落了零件,自己則不幸喪命。事發後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且立刻帶走了兩名在17樓工作的安裝工人,想查明事故原因。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以後應該禁止上下樓同時施工作業的」、「安全意識淡薄才會釀禍」、「現在的工人好像都不會綁安全繩了」、「可憐兩個家庭」、「社區大樓瞬間成為凶宅」、「這算是另類同業競爭嗎?」、「飛來橫禍…」。

▼冷氣機零件散落滿地,工人則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冷氣機墜落導致安裝工人斃命。(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