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紅燈過馬路被「92歲翁撞飛」雙亡...網批活該!家屬痛哭:拜託留點口德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基隆市南榮公墓出口處2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7旬林姓兄妹疑似為了趕搭公車,闖紅燈穿越馬路,被92歲的詹姓老翁開車撞飛,搶救後仍身亡;詹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報導一出許多人在下方留言活該等批評。對此家屬悲痛表示,「將心比心好嗎?留點口德,為自己和家人積福。」

全案近日偵查終結,檢方認定死者2人未依號誌指示闖紅燈是車禍的主因,而詹男在案發時並沒有不能注意情事,乃疏於注意、未禮讓前方行人通過為次因,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 趕搭公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兄妹遭撞噴飛1死1重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趕搭公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兄妹遭撞噴飛1死1重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兄妹雙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報導一出後,許多網友在底下謾罵死者。對此家屬在《基隆人》難過寫道,「酸民又在看圖說故事,試問今天事情如果是發生在你身上,人家在你傷口上灑鹽,你會做何感想?肇事者撞死我2位家人,我們身為子女也不曾對他口出惡言,只能以淚洗面,甚至看身心科。」

家屬表示,出庭時92歲肇事者患有嚴重重聽,戴著庭上準備的大耳機應訊,沒想到竟在庭上咆嘯、態度傲慢,至今沒一句道義上的致歉,「可能他仗著年紀大,就算有刑責也不會被關;車鑑會委員解說,當下雙向燈號不一致,老人家被迫停在中間,是對向內車道白車禮讓行人,我媽才牽著舅舅快步通行。」

▲ 趕搭公車闖紅燈穿越馬路 兄妹遭撞噴飛1死1重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地上滿是血跡。

家屬質疑,肇事者92歲高齡,耳不聰、目不明、行動也不敏捷,路上若有緊急狀況,其他駕駛鳴喇叭,他聽的清楚嗎?反應的過來嗎?更新駕照的門檻原來是這麼容易,且事發後他還依舊開車趴趴走,他的子女也無法約束,聽說兩年前他的老婆也是被撞到半身不遂,至今坐輪椅讓外傭照顧,但對待別人卻沒有半點同理心。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加油不要理會酸民」、「不要理會無理的傷害」;但也有人指出,「家屬請保重,但回到問題,您可以質疑92歲高齡駕駛的問題,但逝者未依照號誌通過,且似乎沒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是檢方認定肇事主因,也是事實,若今日開車的是年輕人或許風向就會不一樣了,節哀。」

【更多新聞】

阿伯「錢包被偷」無助抱頭!女網友心軟回頭看 宜蘭人傻眼:X還我眼淚

轎車駛過高潮!騎士被「水噴射滿臉」氣炸檢舉 網正反開戰:雨天難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