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嘲諷盧崑福「告館長就有記者會」 不然誰知道你這個議員

▲▼館長嘲諷盧崑福,終於有機會可以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嘲諷盧崑福,終於有機會可以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為了力挺同性婚姻與性平教育,不僅槓上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甚至因此挨告。館長在27日晚間的直播當中,對盧崑福開嘲諷,「告館長就有記者會可以開了」、「不然誰知道台南有你這麼奇奇怪怪的議員」。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因為日前在議會質詢當中,提出「開同性戀班」的想法,相關的直播影片在網路瘋傳,遭到許多網友的撻伐,館長也在直播當中以「X你娘X掰」等粗話大罵盧崑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律師裘佩恩陪同下,說明將對館長陳之漢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盧崑福不滿遭受館長辱罵將提告加重誹謗,並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出,「他如果針對我在議事廳裡面提出的,是做批評或指教我接受,他這樣在網路上一直罵我的媽媽,我能夠接受嗎?教歹囡仔大細」。

盧崑福最後還嗆聲館長,希望館長好自為之,台灣這個國家,哪來的教育口頭禪都是三字經五字經,「你今天的議題是在說我耶!你現在罵完我之後,你不敢承認說你有犯罪,你還是男人嗎?」

館長在直播當中對盧崑福大開嘲諷表示,「上記者會很爽齁!你去議會丟茶杯、你去議會把人家攔起來流氓行徑,都沒有記者要找你開記者會,你今天告館長,有沒有!就有記者會可以開了!有沒有!跟李婉鈺87%像,跟以前一些來蹭館長的一樣啦,有沒有,不然誰知道你台南有這個奇奇怪怪的議員。」

館長繼續嘲諷,「但是今天,你中樂透了喔!你中了透了喔!看你在上面講到這樣子我啼笑皆非啦,一副很正經的樣子,罵我可以,罵我母親就不行,你是不是男人啊,原來今天罵幹X娘的都不是男人啦」。

館長說,「你來看一下我的直播好不好,我的觀眾朋友不時都在罵我,我是不是要告他們?我館長每一天有開直播,如果聊天室裡面的字加上Donate語音,你知道我每天都要被X一百次耶,每天都要被X一百次娘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