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青蛙跳到手臂!捲毛男童崩潰大哭 豬隊友媽媽一戳...竟跳到嘴上

記者王麗琴/綜合報導

水池裡的青蛙感覺很可愛,不過如果牠突然跳到身上,你肯定會大叫。日前一名網友在推特PO出一則影片,只見一隻青蛙跳到男童的左手臂,男童當場爆哭,他的媽媽見狀便幫忙驅趕,豈料媽媽手指一戳,青蛙反而跳到男童的嘴巴上,導致男童哭得更傷心。

網友@24Miriah在推特分享一則影片,只見穿著藍色短袖polo衫的男童波恩(Bonn)伸長著左手臂,坐在溜滑梯上爆哭。正在拍攝的媽媽看到波恩大哭後便上前查看,結果發現是有一隻小青蛙跳到波恩的左手臂上,她笑著問波恩,「你為什麼要玩青蛙呢?」不過看著波恩無辜的崩潰大哭,媽媽便伸手幫忙驅趕青蛙。

▲▼ 0

▲波恩被小青蛙嚇得放聲大哭。(圖/翻攝自推特@24Miriah影片)

沒想到媽媽竟然是豬隊友,只見她手指一戳,青蛙竟直接跳到波恩大哭的嘴巴上,當場把他嚇到哭得更大聲了。

這段影片目前已累積了776萬觀看人次,甚至還被轉推至reddit。網友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表示「跪求男童心理陰影面積」、「哈哈~~我笑得很厲害,無法停止!」「太好笑了,我大概重播看了50次」、「他的媽媽失去了他所有的信任」、「媽媽根本在幫倒忙啊!」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小男童腳上的拖鞋穿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