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母收養3姐弟過天堂日子 幾個月變調「逼吞對方嘔吐物」火棍鞭腳

▲克里斯想到自己的童年被逼吞下嘔吐物就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從小就在恐怖的環境下長大。(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母親所扮演的角色應該是一個讓孩子放心、信任、有依靠感的對象,但對於30歲的克里斯(Chris Spry)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因為原生家庭就有問題的他,從小跟姐姐們被送到寄養家庭,卻遇上更殘忍的養母。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里斯和姐姐們被送到尤妮絲(Eunice Spry)家時,原本以為將展開的是美好的童年,大樹下的盪鞦韆、小花園、還有吃不完的糖果餅乾,卻沒想到不到幾個月,因為廚房內遺失了幾塊巧克力,讓他們生活從此有了大轉變。尤妮絲將三個孩子叫到了一個小房間,開始詢問究竟是誰偷了巧克力,接著拿了斷掉的椅腳往他們的腳底狂打。

自此之後,三姊弟的生活就完全不是像剛到尤妮絲家裡一樣,將近一個月尤妮絲不讓克里斯他們進食,甚至就連水都沒有給,讓他們不得不吞下自己餓到嘔吐的「嘔吐物」。接著尤妮絲更經常毆打、將孩子的頭壓入水中,直到發抖為止,甚至有一次克里斯和他的姐姐裸體被關在一間房間長達1個月。

▲克里斯想到自己的童年被逼吞下嘔吐物就崩潰。(圖/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姐姐當時被救出時全身傷。

克里斯回憶起那段恐怖的生活,提到曾經有一次再度挨餓一個星期,接著尤妮絲給了他們麵包,但長時間的飢餓下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但卻被要求「全部吞回去」。除了克里斯三姊弟外,尤妮絲還有一個親生、兩個收養的孩子卻沒有被虐待,因為她認為「寄養的孩子都是邪惡的,而這樣的虐待才可以洗滌罪惡」。

當時不懂事的克里斯,傻傻地接受虐待,尤妮絲告訴他們若是反抗就是對上帝不敬。這段時間裡因為虐待而受傷就醫,明明有許多人感到疑惑,但卻沒有人對他們伸出援手,「我的牙齒都斷裂了,醫生覺得奇怪,卻也沒有多問。」克里斯說道。直到克里斯16歲時,他的姐姐終於崩潰,在教會說出遭到養母虐待的過程,全案曝光。

法官在判決時表示,「這是我當法官40年來看過最可怕的情況,濫用孩子對母親的渴望和信任來攻擊孩子」但最後高等法院卻讓尤妮絲的刑期縮短至12年,這讓克里斯相當氣憤,「當我還在為我的創傷努力時,她卻已經用新的身分生活,這段我們而言是二次傷害,甚至到現在我還需要為我當時被虐待的後遺症就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