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父親與女兒爭執飆罵「去死」 自己卻在停車場先走一步

▲▼▲▼泰國男子與女兒發生爭吵後上吊自盡(圖/記者林宜潔攝)

▲泰國1名男子與女兒爭吵後上吊自盡,此為示意圖,非本事件。(圖/記者林宜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佛丕府(จังหวัดเพชรบุรี)近期有一名72歲男子與女兒發生激烈爭吵,怒氣之下,他朝女兒大罵「去死」,女兒也不甘示弱的回嘴「你才先去死!」沒想到3個小時過後,妻子發現丈夫已在停車場自盡身亡。

據《新泰日報》表示,男子自殺之前,與女兒發生嚴重爭執,在吵架過程中,男子失去理智大怒並朝女兒飆罵「去死!」,而女兒心有不甘,於是回嘴「你才先去死!」,之後兩人便不歡而散。

男子的妻子說,吵架結束後丈夫就不見人影,她花費將近3個小時四處尋找,最終在住家後方的停車場發現,但當時丈夫已經上吊自盡了,於是她趕緊呼叫親友到現場幫忙搶救,不過丈夫依舊沒有生命跡象,這才想到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表示,他們趕到現場時,發現男子沒穿上衣,下半身則穿著短褲,身上並沒有任何傷痕,以屍體的狀況預估男子已死亡3個小時左右。

此外,警方還在現場附近的桌子上發現一封遺書,內容為男子要求妻子在他死後,將遺體送往寺廟火化,並帶著這封遺書去領保險金,遺書最後還說,不需要把我自盡的事告訴我的兄弟姐妹,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男子的妻子稱,丈夫一直以來患有嚴重痛風,經常抱怨他的膝蓋很痛,此外還罹患高血壓。但警方推測,男子是在與女兒爭吵的情況下,失去理智才衝動自殺的。目前男子的遺體已按照遺書所願,送往當地的寺廟火化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