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老司機!火車廣播傳嬌喘聲...爽喊「喔耶」 地方阿姨樂歪

▲▼倫敦的火車上突然傳出A片聲。(圖/翻攝自推特/@MrPaulBrunton)

▲倫敦的火車上突然傳出A片聲,乘客笑崩。(圖/翻攝自推特/@MrPaulBrunt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司機真有其人!英國西南鐵路公司(South Western Rail)的一輛列車上,日前疑似因為駕駛的疏忽,不小心在車內的廣播裡放出A片,誘人的嬌喘聲響遍整個車廂,乘客全傻眼,許多女性更害羞遮起臉狂笑。該公司發布聲明道歉,並表示會調查車內放A片給大家聽的原因。

這輛列車在當地時間10日早上11半從旺茲沃思(Wandsworth)出發,預計前往克拉珀姆(Clapham),乘客布朗頓(Paul Brunton)錄下的影片中可以聽到,列車的音響傳來非常清楚的喘氣聲,聽起來有一男一女,女性時不時因為太爽而罵髒話,男性則是喊著「喔耶!」、「就是那邊」。

這樣的閨房樂事公共場合播放,反而讓人害羞,只見一名女性乘客摀著臉狂笑,另一名女性則問,「這是司機放出來的嗎?」,旁邊的人回「不是啦是別人的手機」,但聲音實在太大了,大家抬頭確認後才發現是從車內廣播出來的。布朗頓則在推特上表示,「司機邊開車邊看片片,不小心放出來了」。

西南鐵路公司指出,目前正在調查這個影片,確認是真的是司機或其他員工放出來的,或是有人惡作劇,一名發言人表示,對這樣的狀況感到抱歉,「我們的車上Wi-Fi服務有禁止連上不適當素材的政策,包含色情網站,這樣的狀況是無法接受的」。

這支影片目前已經有超過170萬次觀看,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有人留言提到,「好吧至少有人上班的時候很享受」、「需要另一個司機來『解放』他嗎」、「真可惜,好想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