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自駕遊沖繩闖紅燈肇事 小三男童「頭部重創肋骨斷」

▲▼車禍,跌倒,昏迷,昏倒,暈倒,摔車。(圖/取自pakutaso)

▲台灣籍男子自駕遊沖繩,卻在11日晚間撞上過斑馬線的小學三年級男童,造成對方重傷送醫。示意圖。(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沖繩11日晚間7點30分驚傳一起車禍,38歲台灣籍男子自駕遊闖紅燈,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小學三年級男童,導致男童頭部受到重擊,肋骨骨折,傷重送醫急救。目前當地警方已逮捕肇事男子,正在詳細調查事發原因。

據《琉球朝日放送》報導,肇事的38歲台灣籍男子自駕遊沖繩,11日晚間7點30分許,由恩納國道58號南下,途中不慎撞上一名正在過斑馬線的小學三年級男童,造成對方頭部重創,肋骨斷裂。

據了解,肇事駕駛在台從事教職,目前已遭逮捕。由於事故目擊者指稱「斑馬線當時是綠燈」,初步推測是闖紅燈才導致意外發生,警方目前依照「駕駛過失傷害罪」將駕駛送辦,目前正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