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律賓6.3強震路人狂奔逃 回頭驚見...大廈頂樓泳池狂瀉秒變「巨瀑」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菲律賓呂宋島22日下午5點11分發生規模6.3地震,周遭各地震感強烈,甚至影響到首都馬尼拉,某棟大廈上方的頂樓露天泳池因此傾瀉而下,池水直撲而下彷彿巨浪,整棟摩天大廈宛如變身「巨瀑斷崖」。畫面被PO網上傳,驚悚影片不到1天便吸引3.7萬人按讚,2.4萬則留言,直呼「大自然的威力超恐怖」!

 

據印尼《SMNI News》報導,該棟摩天大廈位於Binondo區,名為Anchor Skysuites,2015年時才正式啟用,是該地區最高的建築之一,上方配備著供住客使用的頂樓露天泳池,可說能一邊游泳,一邊觀覽馬尼拉的景致。

▲▼菲律賓呂宋島強震,首都馬尼拉某棟大廈的頂樓泳池受影響,瞬間溢出變成「巨瀑斷崖」。(圖/翻攝自FB/Micheal Rivo)

▲首都馬尼拉一棟大廈頂樓的游泳池,因地震瞬間溢出變成「巨瀑斷崖」。(圖/翻攝自FB/Micheal Rivo)

▲▼菲律賓呂宋島強震,首都馬尼拉某棟大廈的頂樓泳池受影響,瞬間溢出變成「巨瀑斷崖」。(圖/翻攝自FB/Micheal Rivo)

▲由下往上看更加怵目驚心。(圖/翻攝自FB/Micheal Rivo)

地震發生時,馬尼拉民眾紛紛在街上驚慌逃竄,而麥克(Micheal Rivo)則在Anchor Skysuites附近,恰好拿著手機拍攝下了超驚悚一幕。只見伴隨著強烈震感,大廈泳池的池水因搖晃濺出,在空中形成一道水霧,並隨著搖晃餘波越噴越多,伴隨著地面人群的驚呼聲,摩天大廈瞬間變成「巨瀑斷崖」。

 

事後麥克將影片傳到臉書分享,不到一天便吸引3.7萬人按讚,還有13萬人轉發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超恐怖」、「我花了3秒才意識到這是地震」、「地震後來也毀了這條路」、「還好建築物沒事」、「這就是為什麼無邊泳池很危險」。

該起地震也造成至少11人死亡,30人下落不明,呂宋島的克拉克國際機場(Clark International Airport)亦因地震中受損,目前暫時停止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