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三星手機貴!男客「X你娘」換問iPhone 工讀生神回...萬人狂讚

手機,計算,筆電,MacBook(圖/取自免費圖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到電信行繳費,看到有位男客人在挑手機,並詢問某款三星手機的價格,怎料對方一聽嚇到爆粗口,緊接著轉身問iPhone的售價,從頭到尾工讀生都親切待客,後來更幽默回答iPhone的金額,讓她忍不住會心一笑。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連串經過,昨日她到遠傳繳費時,有位男客人也進店裡看手機,沒多久就指著一款三星手機問價錢,當時工讀生親切地回,「先生這支要15000元哦!」結果對方反應超大,下意識地譙說,「淦你X勒!這麼貴哦」,隨後急忙放下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支手機夜拍首圖。(圖/記者邱倢芯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邱倢芯攝)

好笑的是,男客人又指著iPhone問說,「那這支呢?」這時工讀生依舊保持親切的態度,但卻脫口說出讓她意想不到的回答,「如果是這支的話,要兩個淦你X哦!」

看完機靈工讀生的神回覆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如果拿的是XS max不知道會淦幾聲」、「專業!答案淺顯易懂!反應真好」、「這工讀生也太逗了,不過也還好顧客沒生氣,不然又要遭殃了」、「應該要3個吧」、「真是個敬業的好員工」。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