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像宮崎駿動畫的哪個角色?雙魚最蘇菲、獅子肯定娜烏西卡

文/波妞

陪伴著我們長大的卡通動畫,除了有《蠟筆小新》、《哆啦A夢》,還有每次看完會不小心流下兩行淚的吉卜力動畫,宮崎駿爺爺筆下活靈活現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從魔女琪琪到千尋,妳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誰最接近呢?一起來看看如果能夠化身成宮崎駿卡通人物,妳會是哪位女主角! 

宮崎駿引退了...筆下經典7大作品盤點

牡羊座
《魔女宅急便》琪琪

可愛又樂觀的琪琪,是個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不會輕言放棄的女孩!另外,琪琪非常熱愛冒險,即便知道困難重重也不怕受傷,這樣的個性跟牡羊座十分相似,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星座~

金牛座
《龍貓》小月

小梅的姊姊小月,跟妹妹的個性截然不同,若是小梅像太陽一樣耀眼閃爍,那小月就是月亮,冷靜卻又不失美好。小月遇到困難時,總是謹慎又小心翼翼,就怕哪個環節出錯壞了大局,就跟金牛一樣穩重。

雙子座
《神隱少女》千尋

小編總覺得,千尋是宮崎駿卡通裡,感情路走得最崎嶇又困難的女主了!不過撇除兩性關係不說,千尋非常有智慧又聰明,而且適應力極快,就跟雙子順應世界潮流一樣,就算到不熟悉的環境也能活得很好。

巨蟹座
《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克蕾莉絲

這是宮崎駿執導的第一部動畫片,大家可能對它沒有這麼熟悉,但第一次總是美好的,在動畫界這可是無人能匹敵的經典之作。動畫裡頭的女主角克蕾莉絲是非常重視家庭的千金大小姐,即便遇到熱愛冒險又帥氣的心儀對象,最後還是忍痛回歸家庭,跟巨蟹座非常相像啊。

獅子座
《風之谷》娜烏西卡

獅子無論遇到任何困難、危險的情況,都會是那個第一個衝出去跟敵人正面對決的人,這樣勇敢的形象像極了《風之谷》中的娜烏西卡,在遇到王蟲大軍時,毫不猶豫的衝破敵陣,瀟灑的犧牲自己的生命,令人敬佩。

處女座
《天空之城》希達

從不在敵人面前示弱的希達,身體裡流著貴族的血液,個性完美又堅毅,即便遇到措手不及的的事情,卻還是會硬著頭皮去解決,這跟我們熟悉的處女座,是不是非常相似?

天秤座
《風起》菜穗子

在動畫《風起》裡為愛放棄一切的菜穗子,就像在現實生活中遇上愛就會廢寢忘食的天秤座。即便身體不好,菜穗子還是不顧一切為了跟二郎談戀愛,可見在天秤的世界裡,愛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

天蠍座
《魔法公主》小桑

神秘、堅毅又有勇氣的小桑,無論在哪個環境裡,敏銳度都非常高,似乎遇到任何危險都能迎刃而解;面對朋友,小桑總是情意相挺,絕不容許朋友被傷害,也不能忍受自己最愛的山林被侵犯,這跟天蠍座簡直是一模一樣。

射手座
《龍貓》小梅

小梅的個性與射手座最相近,臉上總是帶著活潑單純的笑容,對任何人總是保持著好奇心,精力好像永遠用不完一樣;相對的,也因爲任何事都想嘗試的個性,常常不小心讓自己深陷在危機中還不自知,完全就是標準的射手座呀。

摩羯座
《紅豬》菲兒

摩羯女非常重視自己的事業,就跟菲兒一樣勤勞又努力,熱愛飛機的她願意捨棄自己的一切,毅力更是驚人的強大,這不就是身為工作狂的摩羯個性嗎?摩羯女跟菲兒非常相似的地方還有「俐落果斷」,決定好的事就別再拖拖拉拉、浪費時間,急性子的摩羯也是這樣呢。

水瓶座
《崖上的波妞》波妞

耶嘿嘿波妞寫波妞耶~波妞最大的夢想就是變成人,她一直不停的在尋找自己的定位,但對本身的探索卻從未停止過;這樣的個性跟水瓶座很相像,水瓶也是這樣一個對自己不是很了解、但個性卻又十分獨特的星座。

雙魚座
《霍爾的移動城堡》蘇菲

在動畫裡頭,蘇菲個性溫柔又善良,雖然外表看起來柔弱,但談起戀愛就會奮不顧身,這讓小編不自覺想起自己身邊的雙魚座朋友!雙魚跟蘇菲還有一點非常相似,那就是「很有才華又盡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