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沒扣生命線」15米處墜落 全身骨折恐四肢癱瘓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祕魯18歲女大學生韋爾塔斯(Arianna Pamela Angeles Huertas)日前挑戰遊樂設施「跳入深淵」(Jump the Void),卻因為安全裝置穿戴不全,沒有將生命繩扣在安全環上,從約15公尺高處墜下,造成全身骨折,經過手術勉強保住性命。

▲▼女大生韋爾塔斯從15公尺高處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Wide Leaks)

▲韋爾塔斯從高處跳起,抱住紅色沙包。(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Wide Leaks)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韋爾塔斯從約15公尺高的平台跳向紅色沙袋,緊抱住沙袋後因為作用力往前滑動又彈回原點,她因為無法承受反彈的力道而鬆手,筆直地從高處墜落,發出巨大的聲響,也嚇壞了在場的目擊者。

韋爾塔斯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經過緊急手術撿回了性命,但卻有可能四肢癱瘓,無法回復知覺。醫生表示,韋爾塔斯全身都有骨折的狀況,手腳和脊椎尤其嚴重。

▲韋爾塔斯從15公尺高處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Wide Leaks)

▲韋爾塔斯從15公尺高處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World Wide Leaks)

韋爾塔斯的家人對此無法接受,認為這是遊戲負責人的疏失,要求對方必須要做出賠償。遊戲負責人喬伊(Joy)回應,受傷的女大聲當時只穿上安全裝置,卻忽略了生命線和安全還,才會造成這樣的憾事。

喬伊也強調自己不會推卸責任,且「會針對這件事進行調查,並提供生活上的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