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拜大甲媽「300m走10分鐘」 韓粉狂喊選總統

記者李忠憲、陳玉/台中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7日起駕,台中市長盧秀燕7日中午12點先陪同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觀台中花博外埔園區,下午2點再到鎮瀾宮參拜,不少韓粉得知韓國瑜要來,把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從外走進廟裡短短300公尺,韓國瑜走了10多分鐘,沿途有韓粉高喊「選總統!」,更有攤商看準韓高人氣,製作Q版上衣販售。

▲▼韓國瑜參拜大甲媽。(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高雄市長韓國瑜參拜大甲媽。(圖/記者陳玉、攝影中心攝,下同)

▲▼韓國瑜參拜大甲媽。(圖/記者陳玉攝)

▲▼韓粉把現場擠爆更高喊「選總統!」,更有攤商製作Q版上衣販賣搶商機。

▲▼韓粉製作Q版上衣。(圖/記者陳玉攝)

韓國瑜開口致詞前,眾多韓粉大喊「韓國瑜選總統!」長達10秒,聲音之大讓韓國瑜一度無法說下去,韓國瑜後說「謝謝大家」,才開始致詞。

韓國瑜表示,選前特別安排與盧秀燕來拜媽祖,今天特地來還願,要媽祖保佑台灣平平安安,「國泰民安靠自己、風調雨順靠老天爺」,無論是誰進到鎮瀾宮,心都是虔誠的,而今天是年度媽祖起駕,這是全台灣最大的一件事情。

▲▼大甲媽繞境,韓國瑜、盧秀燕。(圖/攝影中心攝)

▲▼大甲媽繞境,韓國瑜、盧秀燕。(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也說,在此要向董事長顏清標致上最高謝意,因為要經營地方宗教事務不容易,需要長期付出,默默努力,而鎮瀾宮長期幫助弱勢族群、幫助大甲、台中,甚至是全台弱勢團體,可以說是一馬當先,非常感謝顏董事長。

韓國瑜最後說,祈禱媽祖保佑台灣平平安安,「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期待美好的一年,在媽祖的庇佑下,我們全台灣人民,快快樂樂、走向陽光、走向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