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7客機只有他一名乘客!起飛前意外「包機」 爽享5空姐服務

▲▼立陶宛乘客意外包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唯一的乘客開心到自拍PO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立陶宛男乘客史汀瑪斯(Skirmantas Strimaitis)3月16日搭機飛往義大利,正當飛機要起飛時,他才發現自己竟然意外「包機」了,在2個多小時的飛行途中,他可以獨享2名機師和5名空服員的專屬服務。

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當天史汀瑪斯搭乘的是波音737-800客機,準備從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飛往義大利北部的貝加莫市(Bergamo),他滿心期待可以到別的國家滑雪,但沒想到一上飛機就有個驚喜等著他。

酷鳥航空商務艙,空姐服務,空服員服務,空姐,空服員。(圖/記者蔡玟君攝)

▲可以獨享空服員貼心的服務是難得體驗。(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這架飛機通常可以載188名乘客,然而史汀瑪斯登機時卻發現,整架飛機空蕩蕩,除了他以外沒有其他乘客。Novaturas旅行社表示,原來是航空公司把班機包租給在義大利要返國的旅客,為了避免飛往義大利時空機,便開放單程機票給其他乘客購買,沒想到最後只有史汀瑪斯一個人買了機票。

於是史汀瑪斯在這2個小時中獨享了5名空服員的服務,這個意外的小驚喜讓他興奮的說,「這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難忘體驗!」

另一名28歲的希臘男乘客吉拉尼(Saad Jilani)也遇過相同經驗,他於2018年7月搭機要從希臘科孚島(Corfu Island)飛往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時,一上飛機就聽到空服員熱情的說「歡迎乘坐私人飛機」,他很意外自己竟然是這班飛機的唯一乘客。他表示,「雖然只有我一名乘客,但機組人員的服務依舊非常專業,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次飛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