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運將違停被開單 嗆警「我會讓你很難看」署長現身力挺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區1名涂姓運將因被員警告發為停紅線,竟嗆員警:我會讓你很難看,甚至還在臉書上辱罵員警「臭嘴臉、不要臉」,轄區三張犁派出所所長得知後,在留言處表示「只是盡本分而已」,獲得2000多位網友按讚,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在2日上午前往派出所肯定員警執法。

▼涂姓運將在臉書上謾罵員警,轄區所長出面力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運將網上飆罵警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曾因行動卡拉OK爆紅的涂姓運將,因在信義區違停被開單,1日晚間在臉書上PO文寫道,「那一副臭嘴臉的樣子,看了就火大,每天在黑線開單,就算車上有國外客人、照罵不誤。」他氣憤指出,前面有一台黑色Uber停等比較久,警察開完單後卻不敢過去開單,「俗仔一個,信義分局真他xx全部都是都是這些東西,找不到一個好貨,詛咒你全家不得好死。」。

PO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認為違規在先還嗆員警相當不妥,而轄區信義分局三張犁所長林俊燁得知後,隨即在留言處說明,指出涂先生違規將車輛停在靠近公車停靠區(紅線),影響公車進站。

並為同仁抱屈,「我們沒選擇權利,因為如果連我們都循私,何來的公平正義?我們同仁依法舉發錯了嗎?如果乘客因為公車未能確實靠站發生事故,涂先生願意付賠償責任嗎?如果本所同仁舉發有誤,我跟大家保證,依規定懲處,絕不寬貸。但如果他只是盡好自己的本分,為何他要認受涂先生的網路霸凌呢?」

同時提到,「難道這就是法治國家的核心價值嗎?如果是,我願意跟我的同仁一起面對,但我相信,這絕不是社會大眾所樂見,因為沒有是非正義,強欺弱變成常態。」,所長的留言也獲得2000多位網友按讚認同。

警政署長陳家欽得知情況後,也在2日上午11點時許前往三張犁派出所慰問,肯定基層同仁認真執法。

▼員警在開單時,遭到涂姓小黃運將怒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小黃停紅線被告發嗆警:我會讓你很難看,署長親赴派出所肯定執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更多新聞】

最高罰3600!休旅車螃蟹式橫移跨槽化線 害物流車慘堵匝道

「鐵霸」強登天道盟主彩蝶宴擺席 幫內派系角力警嚴防血腥內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