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右手教功課左手摸私處... 安親班狼師猥褻小六女童30次

記者陳以昇、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小六女童的媽媽,指控一名安親班男老師,利用上課期間教導功課將她女兒抱坐大腿,右手教功課,左手伸進內褲內撫摸她的私處,次數近30次;甚至在教室對她又親又抱,還伸出舌頭要求舌吻;事後媽媽幫女兒洗澡時,發現異樣,細問後才得知狼師猥褻行為,於是帶女兒驗傷並提告,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安親班陳姓老師右手教女童功課,左手伸進女童內褲裡摸私處             。(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安親班陳姓老師右手教女童功課,左手伸進女童內褲裡摸私處 。(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老師(32歲)的姊姊繼承母親的幼兒園,北部大學電機系畢業後,與姊夫共同經營國小課後安親班,身兼負責人;2018年12月與曾在幼兒園擔任女老師的妻子結婚,當時女童的父母也應邀參加祝賀,沒想到陳姓老師竟早已對小六女童伸出狼爪。

女童媽媽表示,今年(2019年)2月底,幫女兒洗澡時,發現會陰部有一圈紅腫,直覺有異問說「姊姊,有沒有髒東西碰到妳尿尿的地方?」,起初不願回答,追問3次後,女兒用手掩面說「有,老師有摸我尿尿的地方」,次數高達近30次,女童媽媽這才驚覺事態嚴重。

女童在小學二年級時,就在陳姓老師安親班上課,2018年9月,升上六年級上學期,陳老師態度開始變得奇怪,時常在教室對她又親又抱,還伸出舌頭頂女童嘴唇,要求「把舌頭伸出來」想要舌吻,女童反抗說不要,或仰頭閉嘴表示拒絕。

女童進一步向媽媽表示,陳老師會以教學的名義,要她坐在老師大腿,利用書桌掩護,右手持筆教導功課,左手伸進內褲裡搓揉私處;當有其他同學跑來問功課時,陳老師才會把左手拿出來,教完功課後,再將左手伸進去繼續撫摸。

女童媽媽氣憤地說,陳老師為了製造與女兒單獨出遊機會,對她謊稱女兒功課有提前寫完,要給她獎勵,答應帶她去看電影,在電影院還企圖牽女童的手,嚇得她邊喊不要,邊挪位坐到旁邊位置;但從電影票根來看,當天12月7日獎勵女兒看電影,卻在5日就訂好票,顯然早已預謀。

事情爆發後,女童媽媽曾在3月8、9日,2度到安親班登門對質,陳老師不但矢口否認,更直指是女童說謊。媽媽不滿直接到轄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我要讓我女兒知道捍衛自己是一個勇敢的行為!」並要求陳老師必須出面向她與女兒道歉,不想讓這件事情演變成是小孩說謊,絕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本局於3月11日接獲家防中心通知,家長亦於3月8日向補習班投訴,而該補習班遲至3月13日才進行通報,已違反補教法相關規定,將以最高罰鍰25萬元裁處。當天接獲家防中心通知後,即前往稽查,經查疑似不當接觸之教師為該補習班之負責人,為保障學生權益,要求負責人不得進班。本局將不定期加強稽查,倘有入班等情事,將依據相關法規令其停止招生,並撤銷立案。若經司法調查,社會局查證屬實,將立即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廢止立案,並將負責人通報至全國不適任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