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深吻後腦、聞頭髮」性騷擾 拜登堅決否認:只是表達情感

▲▼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對時任國防部長卡特的夫人做出詭異的親密舉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遭到前內華達州女眾議員弗羅瑞斯(Lucy Flores)指控性騷擾,不僅觸碰她肩膀、聞她頭髮,還做出「深吻」後腦等舉動。拜登周日發表聲明指出,這些都是自己多年來在選戰中對人們的「情感表達」,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從來沒有認為我做出不恰當的行為。」

▼ 前內華達州女眾議員弗羅瑞斯(Lucy Flor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前內華達州女眾議員弗羅瑞斯(Lucy Flor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39歲的弗羅瑞斯在網路上撰文指出,2014年參選內華達州副州長時,同屬民主黨的拜登在投票日前,為拉斯維加斯的造勢活動站台,當時兩人正在等候唱名上台,拜登在這時做出上述舉動,讓她相當不自在。

這並不是拜登第一次被指控性騷擾,2015年,國防部長卡特(Ash Carter)在白宮宣誓就任儀式上,時任副總統的拜登的行為也引起熱議,因為他將雙手按在卡特夫人的肩膀上,還靠近她的後腦勺,做出「聞頭髮」的動作。

▼ 這並非拜登第一次被指控性騷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據傳將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