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和女友逛夜市!男一看「邪惡靈體」買回必作怪 網秒懂:真的無限輪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和女友逛夜市時,最怕看到某一攤的商品,他認為「那個東西」充滿邪惡之氣,每次買回家都會發生同樣的悲劇,就像無限輪迴那樣,真的非常神奇。廣大女性朋友看完感同身受,趁機抱怨道,「這東西一定有靈,每次要用都找不到,不用的時候一直跑出來,害我買了4盒」、「高級靈體,都會無緣無故不見」。

男網友昨晚逛夜市經過飾品攤時,不由得發出感嘆,他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怕跟對方逛這種東西,我覺得很邪惡,甚至認為它是靈體,但我看不到,可能要請高人來看了。

▲和女友逛夜市!男一看「邪惡靈體」買回必作怪 網秒懂:真的無限輪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髮圈們是不是有長腳阿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雖然髮圈不論樣式或顏色,選擇都超多,讓人看到就忍不住手癢,想搜刮回家,不過男網友直呼,「每次買就會不見,房間找不到,客廳找不到,廁所找不到,抽屜找不到,衣櫃找不到,哪裡都找不到,但只要一買新的,原本一個都找不到的,竟然再度出現了;不過兩天後,又開始房間找不到,客廳找不到,廁所找不到...無限輪迴。

▲和女友逛夜市!男一看「邪惡靈體」買回必作怪 網秒懂:真的無限輪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所以妹子們都要定期採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也不禁抱怨,找到的瞬間,就會有一種「幹!浪費錢」的念頭,「這些東西肯定有靈體。」po文一出,立刻引起大家的共鳴,苦主們紛紛回應,「我也覺得很邪,不管買多少都會找不到,看你這樣說,我決定拿去行天宮祭改一下好了」、「我買了20條,不見就再買」、「真的,怎麼找都找不到+1,有時候要補貨還不一定碰到擺攤」、「還有髮夾、瀏海夾,也常常莫名其妙就消失了」、「所以一定要多買,不然真的很麻煩」、「我房間也常常發生這種靈異事件,買再多都不見」。

另外,不少女網友認為,這個東西還有其他可怕之處,「它會誘惑術、迷魂術,看到就會莫名被吸過去,之後像著迷一樣,什麼選擇障礙都來,然後可以在那邊耗很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