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前他打一通電話給基隆的舅舅 賴清德:我要選總統了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正式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震驚各界。賴清德宣布登記前,他特別打了一通電話,給他基隆慶安宮主委舅舅童永,他說「我要選總統了!」

▲ 登記參選前打一通電話給舅舅 賴清德:我要選總統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登記參選前打一通電話給舅舅,賴清德:我要選總統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是賴清德的舅舅,童永19日受訪時說,賴清德17日接近中午,打了一通電話給他表明「我要參選總統」,會先登記。童永說,他做舅舅的現階段不方便多說什麼,一切按照黨的初選機制,最後也不一定會出線。

童永說,如果真的是賴清德出來承擔,他當然高興,會盡自己的力量幫助他,全力打拚選總統。賴清德何時會到基隆慶安宮拜訪舅舅主委童永,童永說,電話中沒有講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