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當街遭擄走丟包40KM外 15煞打完才知認錯人遭逮

▲▼             。(圖/記者柳名耕攝)
▲北市內湖區在3日清晨發生擄人事件,15名嫌犯先後落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區3日清晨發生擄人事件,1名在麗山街超商工作的店員在門口與友人聊天,結果遭到15名男子圍住痛毆,3小時後發現擄錯人,最後被帶到新北市中和區丟包,警方日前先逮捕6人,15日將主嫌及其他8人全數逮補,訊後依傷害、恐嚇、妨害自由、毒品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謝姓男子(21歲)疑似與人有糾紛,在3日清晨6點時許,帶著14人分別乘坐7輛車,前往內湖麗山街1處超商,發現店門口坐著侯姓店員以及店員的章姓友人,15人上前毆打後將人押上車。

一直到9點多時,才發現抓錯人,把2人載到新北市中和區丟包,店員也趕緊向警方報案,轄區內湖分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先鎖定6名成員,並在上週全數逮補。

15日見時機成熟,又將謝姓男子以及剩下的8名嫌犯逮補,並起獲開山刀3把、鋁棒以及高爾夫球竿共5把以及K他命5包、大麻3包等贓證物,全案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恐嚇罪嫌送辦。

▼警方逮人時,同時查獲K他命、大麻等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