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水電師傅反差萌!神改造「熱水器→Snoopy」 1.7萬人跪:好想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卡通人物「史努比」可愛的外型吸引許多死忠粉絲,不少商品只要搭上他的造型總能引起一陣風潮。台中一名水電師傅超級喜愛史努比,竟用自己的專長將家裡的熱水器也改裝成史努比的樣子,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太可愛了,每天看到這台就滿足了,還有網友透露,這名水電師傅甚至連機車都是史努比造型!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台中一名水電師傅將家裡的熱水器改造成史努比,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想要。(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貼出兩張照片,「台中的一個水電狂人,把熱水器變成史努比」,只見一台白色的熱水器掛在柱子上,左右兩邊加裝上2條黑色的裝飾,就像是史努比的黑色大耳朵,而熱水器的正面則裝了3個黑色橢圓形擺飾,整體雖然只有黑白2種顏色,卻忠實地呈現了史努比的造型。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直呼太可愛了,「超萌」、「超可愛的,讚喔」、「這殼也太可愛了,會被幹走吧」、「哇!這個每天都想開熱水洗澡」、「很可以我喜歡」、「很酷耶」,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想要其他卡通造型,「哆啦A夢可以嗎」、「可以裝成Hello Kitty嗎」、「有麵包超人造型嗎」、「我也要用一個拉拉熊」、「會不會有皮卡丘」。

該篇貼文目前已經吸引超過1萬7千人按讚,還有網友透露,這台熱水器的主人其實是一名在台中開業的水電師傅,因為非常喜歡史努比,甚至連自家的汽車和機車都改裝成史努比的造型,讓人看了覺得可愛又逗趣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