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奪命影像曝光!女走北車斑馬線 5秒後遭公車右轉輾爆頭慘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8年級的公車司機,12日晚上7時許開車行經重慶北路,準備右轉忠孝西路時,因未注意撞上過馬路的女子,造成女子頭部重創送醫不治,死者母親接獲噩耗趕往醫院,面對女兒遺體痛哭失聲,駕駛雖解釋有停下查看,但沒想到還是惹出人命。

▲▼公車從重慶北路右轉忠孝西路時,未注意、禮讓行人釀悲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公車從重慶北路右轉忠孝西路時,未注意、禮讓行人釀悲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12日下午7時許,1名44歲的葉姓女子行經重慶北路,準備穿越忠孝西路時,遭28歲周姓公車駕駛撞上,頭部當場遭輾過,緊急送醫後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警方也緊急通知葉女家屬到場,葉女的母親到醫院後痛哭。

葉姓死者母親向警方表示,女兒單身、沒有工作,與自己住在文山區興隆路多年,不知道女兒12日安排的行程,但下午4點多還有通電話聯繫,但沒多久就接到噩耗,而警方初步發現葉女頭顱破裂、肋骨也遭重創,目前將與檢警相驗遺體。

而周姓司機表示,當時準備右轉忠孝西路,轉彎時還稍微停下來看後照鏡,直到確定沒人後才轉彎,但沒想到聽到蹦一聲,下車就發現輾到人,警方訊後也將周姓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公車從重慶北路右轉忠孝西路時,未注意、禮讓行人釀悲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血濺忠孝西路!台北女過馬路慘遭爆頭 公車右轉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