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久病纏身欲跳橋 警一句「請你喝涼的」勸阻成功

▲田男揚言跳橋輕生,所幸被警勸阻。(圖/記者陳玉翻攝)

▲田男揚言跳橋輕生,所幸警一句「請你喝涼的」讓其打消念頭。(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12日下午2點多,喝酒後竟站上橋旁自來水管的施工柱,揚言要跳下輕生,警消人員到場相勸近1小時,田男情緒漸緩,警更用「請你喝涼的」讓他點頭自行從警消架的梯子走下;據警了解,田男因失業加上疾病纏身,常藉酒澆愁,更因沒有朋友可吐苦水,成為警消人員的「常客」,所幸此次有驚無險,後續已通報社工做處置。

▲▼             。(圖/記者陳玉攝)

▲▼田男酒後揚言輕生,經警相勸後自行從梯子爬下,有驚無險。

▲田男揚言跳橋輕生,所幸被警勸阻。(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三警分局正義所表示,12日下午2點多獲報南區國光橋上有醉漢鬧事,田男見警到場並接近就高喊「再過來,我就要跳下去!」,情緒激動,警消人員不斷與其對話,後田男說想喝高粱,但警說「不能買酒,只要你下來就買飲料請你」,田男點頭,自行沿著警消架的梯子走下。

事後副所長鄭誌銘更主動致電給處理員警關心此事,田男一聽聞跟員警說「你跟副座說我沒事啦!」,更主動勾住員警手臂表示歉意,警也再度與田男好言相勸「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後續也隨即通報社工處置。

▲田男揚言跳橋輕生,所幸被警勸阻。(圖/記者陳玉翻攝)

▲田男知道自己造成麻煩,勾住警方手臂連忙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