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槍照、嗆輸贏」 清潔隊員拘役30日

AR-15 步槍 槍

▲姜男懷疑曾男扣他獎金,在新豐清潔隊line群組數次嗆聲,並5度貼出「手槍」照訊息。(圖為示意圖/資料照/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的姜姓清潔隊員,因懷疑清潔隊隊長曾男扣他的獎金,讓他少領錢,心生不滿,於2018年9月的深夜,在新豐清潔隊line群組傳送粗話與威脅之語,更數度貼出「手槍」照,讓曾男看到訊息及照片驚嚇不已,名譽也受損,怒而報警控告姜男恐嚇及公然侮辱。

姜男服務於新豐清潔隊,因懷疑清潔隊隊長曾男扣他的獎金,讓他少領錢,心生不滿,於2018年9月的深夜,在新豐清潔隊line群組傳送「隊長大尾了」、「幹你娘」、「輸贏啊」、「我的幹你娘」、「還扣我錢」,並5度貼出「手槍」照訊息,曾男看到訊息及照片驚嚇不已,除了身心恐懼外也認為名譽受損,怒而報警控告姜男恐嚇及公然侮辱。

姜男向法官坦承犯行,曾姓隊長也提出獎金分配表,證明並沒有扣住姜男的獎金。法官審酌,姜男不思以理性方法解決糾紛,竟以加害生命、身體的方法來恐嚇曾男,使曾男心生畏懼,應予以譴責,考量被告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30日,易科罰金3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