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天雨路口拜票 賴清德籲集中選票支持郭國文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畏風雨,陪同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在新化路口拜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畏風雨,陪同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在新化路口拜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鋒面報到,雖然天氣寒冷但是立委補選熱度不減,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畏風雨,3月8日陪同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在新化路口拜票,賴清德表示選戰剩下8天,他的責任重大,所以一定會陪著郭國文戰到最後一刻。

郭國文一早就穿著輕便雨衣現身新化街頭,把握時間向民眾爭取支持,郭國文表示自己是農民之子,過去從事勞工運動,一直都跟基層民眾站在一起,最能理解基層民眾的心聲,未來也一定會繼續爭取基層權益。

賴清德表示,這一場補選不只是一般的地方選舉,而是一場膨風對實在、口水對汗水的選舉,也是關係到台灣民主存亡的選戰。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中,民進黨因為沒有傾聽民意導致失敗,民進黨也徹底地反省與檢討。

賴清德細數自己的政績,包括大台南公車的推動、虎頭埤淹水問題的改善,希望新化民眾可以繼續支持郭國文。賴清德強力籲請各位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千萬不要分散選票,集中選票支持實在的郭國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