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大頭搶先訪美搶鋒頭 柯文哲:不爭就是爭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搶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基隆市長林右昌三月將先後訪美;其中,鄭文燦率團訪美赴華盛頓特區參加研討會,林右昌則是從美東參訪到美西。對於民進黨大頭先一步訪美,柯文哲表示,這也沒有關係,反正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其實要很多人被看見,這樣台灣才會被看見,外交的東西本來也不是一個人,要很多人一起去做才有辦法。」

至於會不會也考慮到白宮?柯文哲說,自己態度是這樣,也沒有特別說去哪裡,華府行程大部分就拜託AIT去處理,客隨主便,「我常常說不爭就是爭,你現在說要去哪要去哪,你何必那麼麻煩?乾脆你們排去哪裡我就去那裡這樣比較簡單。」

▲▼柯文哲體驗內湖草莓休閒農業。(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體驗內湖草莓休閒農業。(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體驗內湖草莓休閒農業。(圖/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