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半夜1點!大門傳鑰匙聲…爸穿入殮衣「笑逛兒新房」 他掉淚:好想你

▲▼飯店,旅館,房間,休息,摩鐵。(圖/pixabay)

▲原PO說,他結婚時爸爸有過來看新房。(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爸媽不在人世了,一定也會繼續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名男網友就表示,自己在2003年6月底結婚,當天他從早忙到晚,就在半夜1點多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本來以為是鄰居開錯門,沒想到竟然是「爸爸」走進來,讓他流下想念的淚水。隔天原PO把事情告訴媽媽,淡定的一番話讓網友直呼「有洋蔥」。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他還在讀書的時候,爸爸就過世了。時間跳到2003年6月底,「那天是我結婚的日子,從早忙到晚上」,他送完賓客回新房後,新娘整理完就直接睡了。半夜1點多,他熄燈後突然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新房的位置是在大樓11樓,大門一共有2道,但當時有人用鑰匙在開第1道鐵門,讓他一度以為是鄰居走錯。「我站在房間門口,看著門開了,人進來了,我……驚訝的喊:『爸!』隨即眼淚就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他說自己不是害怕,而是想念的心情讓他流下淚水。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鑰匙、鎖、家門萬用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爸爸推門進屋,讓原PO當場淚噴。(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回憶,說爸爸當時穿的衣服,是入殮時他放在爸爸身邊的衣服,「那是祂生前最喜歡的一套衣服」。爸爸走進屋子後,用手比著「噓」的手勢,示意兒子別出聲,隨即微笑著從玄關進到客廳。「我流著淚看祂歡喜的表情,從客廳開始『走』,就這樣整個屋子大概逛了一下」。最後爸爸帶著笑容,看著淚流滿面的原PO,走到玄關,然後人影就慢慢的淡掉。

天亮後,原PO到大門查看,發現門是鎖著的。事後他把事情告訴媽媽,「結果她淡定的說:『你結婚前一天,我跟祖先牌位上香時,順便跟你阿爸說你新房的地址,要祂去看看,沒想到還真的去看了。』」

故事讓其他人都很動容,「我眼淚停不住了,我也超想我爸的」、「眼淚多到從鼻孔流出來了啦!爸爸在天上還是一直很關心你的」、「明明是靈異故事,為什麼偷藏洋蔥」、「有父親的祝福,你們會永遠幸福的」、「感動!我是兩胎懷孕都夢到我爸要買衣服」、「好感動!偉大的父愛」。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