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伯「超慢速」衝刺!車停路邊講電話 司機傻眼看他「趴蓋假摔」

▲▼(圖/翻攝自梨視頻)

▲碰瓷老伯用超慢速衝刺去撞停在路邊的車。(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李小姐日前開車出門,正當她將車子停在路邊講電話時,一名老伯伯突然從一旁衝出,並自行以「助跑」的方式,衝撞她的車子後虛弱地癱軟在一旁;隨後這名老伯伯不意外地開口向她要錢,更揚言要報警,直到一旁的目擊者出現,以及李小姐真的打電話報警後,老伯伯才趕緊起身離開。

很多人都聽過假車禍真詐財,但該起事件的老伯伯手法實在太拙劣,讓人看了都想笑。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東北的大連,當天李小姐將車子停在路邊,人則是待在車內講電話,時間長達30到40分鐘,期間車子都處於靜止的狀態。

沒想到一名身穿黃色外套的老伯伯卻突然衝出,以非常緩慢的助跑「衝撞」李小姐的白色轎車,隨後裝作一副受到很大傷害的模樣,虛弱地倒在一旁的地上,讓李小姐很是傻眼。

最誇張的還不只這樣,老伯伯倒下之後隨即開口向李小姐要錢,並稱不給錢就要報警,賴在地上不走;不過李小姐並未就此上當,更因為一旁還有兩名目擊者地作證,真的打電話報警處理,老伯伯見狀自行爬起離開。報導中指出,鑒於老伯伯的年事已高,李小姐最後決定撤銷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