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越南女酒駕撞電桿 「車門噴飛」毫髮無傷

▲越南婦人酒駕自撞電線桿,所幸無造成傷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越南婦人酒駕自撞電線桿,所幸無造成傷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一名來自越南的34歲陳姓女子, 22日凌晨酒駕行經柑竹路段時,自撞電線桿,造成右前車頭凹毀,右前車門都噴飛,零件散落一地,陳女毫髮無傷,酒測值0.74毫克,和美警方以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

▲越南婦人酒駕自撞電線桿,所幸無造成傷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這起酒駕自撞事件發生在凌晨,事發當下「碰」的一聲巨響,驚動附近熟睡中的住戶,紛紛探頭出來看發生甚麼事,還有民眾將車禍PO上臉書,網友認為「女子實在命大,才能安全無恙」、「喝酒開車就是不應該」,但也有網友質疑「真的無法理解,找代駕真的那麼難嗎?」。

▲▼彰化(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越南婦人酒駕自撞電線桿,所幸無造成傷亡。(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和美警分局表示,陳女下車時就坦承喝酒開車,還好自小客車撞上電桿是右前方,陳女很顯然受到驚嚇,但毫髮無傷,因為酒測值為0.74毫克,全案以依公共危險罪偵辦移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其他新聞】

「害怕被他殺掉!」蘆洲惡母暴打3歲兒 1年前向警爆料家暴夫藏槍

影/惡母暴打3歲兒「頭撞地7下」…寫570字控:老公出軌痛毆她 網怒搜堵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