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影票恍神!《戰鬥天使》強迫變身「戰鬥陀螺」 千人笑瘋:劇情是轉到吐

▲戲院,電影院,排隊,人潮,買票,秀泰影城(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城售票員工經常能聽到許多奇葩片名。(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電影的名稱相當繞口,買票時一個沒看清楚就可能講錯,讓人當場鬧笑話。一名女網友日前想到影城看《艾莉塔:戰鬥天使》這部電影,但在買票時,稍微恍了一下神,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講出的片名歪到「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其他人也紛紛笑噴「可見你多愛玩」、「幼幼台的廣告嗎」、「艾莉塔表示……」

《艾莉塔:戰鬥天使》是一部美國賽博龐克科幻動作片,劇情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幸人創作的漫畫《銃夢》所改編的同名OVA;瓶價部分,在爛番茄上,根據7347名用戶投票,觀眾爆米花分數為93%,平均得分4.6/5。這名女網友日前就到電影院看這部電影,事後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自己和影城員工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您好,請問看什麼電影?
原PO:嗯……我要《阿卡莉:戰鬥陀螺》2張
店員:蛤?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講錯片名,當場想挖洞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因為原PO不僅把人名講錯,將「艾莉塔」講成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的刺客角色「阿卡莉」,還把主角重要的「戰鬥天使」身分硬生生地換成「戰鬥陀螺」,讓一旁的人當場笑到翻掉地糾正她,售票員工也憋著笑賣票給她,讓原PO尷尬直呼「那時候我真的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笑噴「你今天旋轉了沒」、「艾莉塔表示:我沒玩戰鬥陀螺耶」、「這是阿卡莉的新大招嗎?哈哈哈」、「戰鬥天使錯了嗎」、「劇情就是戰鬥陀螺轉到吐了,這樣算劇情暴雷嗎」、「說出口的瞬間,你的朋友已經先回家了」、「轉起來~」

▲電影院 座位 觀眾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多人都曾講錯電影片名。(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說原PO已經算還好了,「妳那還好好不,我上次跟我女朋友去看電影,她很喜歡狗狗所以想看那部《為了與妳相聚》,但我買票的時候我忘了片名,我就跟售票員說『我要那部有狗的電影2張』,結果變成機器戰犬2張……」、「之前把驚濤布局唸成驚濤駭浪的我」、「很久很久以前有部3D食人魚 我跟店員說要3D美人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