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家同批「鬼混說」 韓國瑜:請多了解民情、多做田野調查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針對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批評「台灣鬼混20年」說法,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再度親上火線「爆扣」李家同,他認為「鬼混」一說絕無瑕疵,90年代的台灣人幾乎都對「明天」更有信心,但現在卻想著明天會不會過的「更差」,希望李家同可以做田野調查,傾聽到真正基層的聲音。

▲▼  韓國瑜爆扣李家同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要李家同做田野調查,傾聽人民的聲音。(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自從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其中有網友對於市府頻頻找名人代言觀光,讓高雄變成綜藝城市,希望能提出罷免案,對此韓也表示,基於民主政治的立場,他絕對虛心接受。

至於李家同批評唱衰自己國家是不對的,韓國瑜則說,他相當尊敬李家同,對於社會各界的批判他也欣然接受、感謝,不過也要請這些「菁英」們多多傾聽一下民意,難道台灣人民生活越來越辛苦真的感受不出來來嗎?從今昔20年的對比來看,現在的人民大多已陷入「明天會更苦」的思維中,這點讓他相當憂心,也希望這些學者菁英們可以多想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