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邁」改挺「會做事的人」 郭家肉粽力推「美食地圖」

▲▼   觀光局旗鼓鹽123美食地圖。(圖/記者洪正達攝)

▲肉粽店老闆是昔日「邁」粉,今改挺「會做事的人」。(圖/記者洪正達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美食無黨派!高雄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蒐羅123家在地美食,不過巧的是,觀光局找上「邁色」濃厚的郭家肉粽店老闆郭明坤,他表示,韓國瑜上任後,鹽埕區的遊客真的都來了,店裡的生意也變得更好了,被問到下次選舉要挺誰,郭老闆則說「有才能、會做事的人」。

據了解,郭家肉粽老闆郭明坤曾在九合一選舉時力挺陳其邁,選舉過後更被韓粉「網路霸凌」,雖然風波不斷,陳其邁事後也給他「愛的抱抱」安慰,不過物換星移,如今陳其邁高升行政院副院長,高雄觀光也在市府努力推動下,人潮有明顯變多,肉粽店的生意也讓老闆應接不暇。

▲▼   觀光局旗鼓鹽123美食地圖。(圖/記者洪正達攝)

▲觀光局推出旗鼓鹽美食地圖,蒐羅123家傳統美食。(圖/記者洪正達攝,下同)

觀光局長潘恆旭說,旗鼓鹽曾是高雄市最繁華的地區,但也曾經沒落過,透過美食讓大家重拾記憶中的好味道,用舌尖創造新的里程,潘也透露下一波美食地圖將往美食、鳳山、岡山眷村美食推進。

韓國瑜得知此消息後表示,為高雄的餐飲業者、攤商賺錢絕對不分藍綠,自己也不是會去計較政治立場的人,希望不分黨派、不分藍綠,大家都能過上好日子。

▲▼   觀光局旗鼓鹽123美食地圖。(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