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秘書控老闆摩鐵性侵「癱軟」才罷手 LINE對話卻露餡

▲桃園檢方以女秘書遭性侵未求救且事後還共進餐與常理不合對蕭姓男予以不起訴。(圖/資料照片) 

▲桃園檢方以女秘書遭性侵未求救且事後還共進餐與常理不合對蕭姓男予以不起訴。(圖/資料照片)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秘書指控49歲蕭姓老闆趁著帶她到台北尋找新辦公室時,因她太疲累睡著,竟遭他載到摩鐵強脫衣褲,並先以手指侵入下體,後因生殖器「癱軟」才收手。蕭男否認性侵且翌日還一起用餐,檢方查出被害人第一時間未向摩鐵櫃檯求救,且案發後雙方還互道晚安、拒絕到醫院驗傷等情,18日予以不起訴處分。

女秘書指控,2017年9月蕭姓男子載她到台北尋覓新的辦公處所,她因奔波勞累而在蕭男的車上睡著,未料蕭男竟把車開到龜山區一家摩鐵,不顧她激烈反抗,脫下衣、褲先後以手指和生殖器侵入她的下體,過程中因蕭男生殖器突然「癱軟」才罷手!

蕭男供稱當日因女秘書很累才到摩鐵休息,坦承有撫摸她的胸部,但脫她衣服時她並未反抗,當晚雙方在摩鐵也赤裸相擁而眠,翌日還一起去吃中餐。

檢方以女秘書離開摩鐵時並未向櫃檯人員求救,報案後也拒絕到醫院驗傷,甚至案發後翌日深夜,雙方還以+道晚安、未提性侵等與常理不合,檢察官認為罪証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