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首日遇槍擊! 21歲男大生從辦公室被送到太平間...

▲▼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21歲實習生第一天上班就遇上槍擊案。(圖/翻攝臉書/Trevor Wehner)

▲ 21歲男大生韋納和老婆蓮恩(Winter Lane)。(圖/翻攝臉書/Trevor Wehn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普特拉公司(Henry Pratt)上周發生一起5死6傷的槍擊案,其中一名21歲實習生韋納(Trevor Wehner)正好是第一天上班,沒想到卻意外遇上不滿遭解雇的前員工馬丁(Gary Martin),到公司持槍掃射的復仇鬧劇。令人心碎的是,他預定今年5月將從大學畢業,而這份工作是他夢寐以求的實習機會。

據Chicago Tribune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1時24分,就讀於北伊利諾伊大學(NIU)的韋納,在公司內擔任人力資源管理部的實習生,當時他和同校學長、畢業於NIU商學院的部門經理帕克(Clay Parks),以及另一名在公司服務長達13年的經理乒卡德(Josh Pinkard),3人在解僱會議上遇到馬丁後,隨即掃射致死。另外2名受害的員工,分別是擁有13年資歷的倉儲人員華瑞茲(Vicente Juarez),以及工作達20年的員工拜爾(Russ Beyer)。

警方在下午2時59分當場逮捕馬丁。普特拉公司也在事後發出聲明,公司將會投入全部精力在員工的健康與福利上,並願意提供員工家人們任何支持,往後也會密切配合警方調查辦案。

韋納在生前是一名狂熱體育迷,也結交許多好友,因此在去世的消息釋出後,許多親朋好友紛紛表達哀悼,其中一名從6年級就認識韋納的21歲男史密斯(Christian Smith)就表示,特弗雷(Trevor)是一名開心果,總是會想辦法讓人發笑,而且他「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力,因為他總是鼓勵我勇於做自己」。另一名好友則在臉書上表示,「我知道我不會忘記你那顆善良的心、有趣靈魂和無止盡的FFA回憶,安息吧。」 

此外,「Annette Barr」攝影工作室也為此哀悼,並在臉書上公布韋納和蓮恩的合照表示,自槍擊案以來,他永遠忘不了這對年輕夫妻,因為雙方在拍攝途中都非常善待彼此,而且也很擅長擺姿勢,尤其韋納隨和又耐心地對待女朋友的行為,最令他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