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殺人機關!恐怖「奪魂鋸屋」 房仲清理險一命嗚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最近出售的一棟廢棄建築,堪稱真實版「奪魂鋸屋」,內部到處都藏有碎玻璃、鐵釘木板、突然飛出的尖刀等等,這些致命機關會毫無預警的被啟動,好幾度差點殺死在場的人。

▲▼美國費城出售的房屋內藏許多殺人機關。(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目前還找不到是誰設下這些恐怖陷阱。(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下同)

據nbc新聞報導,投資這塊房地產的索爾勒(Ekrem Uysaler)表示,他原本打算將新買的房屋翻修後賣給其他人,不過,上個月到費城西南部安哥拉社區查看時,發現屋內有太多奇怪的「殺人機關」。影片拍攝者在錄影時就一邊大喊,「老兄,這會立刻刺進你腦袋把你殺了!」

從畫面可以看到,男子拿著長竿子在樓梯間來回掃動,下一秒讓所有人驚呆。樓梯上方突然掉下像是拐杖的東西,更恐怖的是,前方用膠帶捆上一根尖尖的鐵柱,其中有一把生鏽且尖銳的尖刀,被綁在2把枴杖上水平擺動著,如果有人不小心觸發了樓梯上的繩子機關,尖刀就會快速掉下,而高度正好處於受害著的臉部,存心要將人臉當場刺穿。

▲▼美國費城出售的房屋內藏許多殺人機關。(圖/翻攝自YouTube/Inside Edition)

▲生鏽尖刀會以很快速度掉落,讓受害者措手不及。

索爾勒害怕的說,如果踩到那條繩子,刀會向喉嚨或臉部直直飛來,「無論是誰幹的,他一定是個可怕的天才。」

儘管這棟房屋充滿陷阱,但索爾勒仍請人繼續重新裝修,工程大約還要進行4個月,只不過到時候有興趣的買家,聽到這房子先前如此嚇人,恐怕也會退避三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