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瑞全裸直播!58歲婦誆百歲 網爆動狂抖內...4年賺千萬

▲ 自稱100歲的土居尚美因全裸直播,與合夥的40歲友人新田靖史一同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自ちわわ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茨城縣警方14日逮捕了一名在網路上進行「全裸直播」的女子,不過特別的是,這名女子在網上號稱自己已經100歲,靠著「百歲人瑞全裸秀」的噱頭,吸引不少好奇的網友爭相觀看、斗內,4年來讓她賺入大約1400萬元的日幣(約新台幣400萬)。

據《日視NEWS24》報導,這名自稱是100歲人瑞的女子名叫土居尚美,其實現年才58歲,但對外宣稱自己已經高齡100歲,從事直播行業4年以來,她每次直播時都會戴著口罩或面具遮掩自己的真實容貌。一開始,土居只是穿著比基尼或清涼、性感服裝直播,偶爾拍攝火辣寫真來回饋粉絲,不過就在去年,她突然尺度大開,直接在直播中上演了「脫衣秀」。土居會先穿著像是兔女郎、聖誕女郎等具有挑逗意味的服裝,再隨著網友們「抖內」的金錢數目,一件一件脫光,這樣衝突性十足的表演讓她聲名大噪。

▲ 土居尚美直播時總會帶著口罩及面具遮掩真面目。(圖/翻攝自ちわわ推特)

網路警察發現土居的直播後,隨機依涉嫌《公然猥褻罪》將她逮捕,才終於揭露她的實際年齡。除此之外,他們也逮捕了另一名協助土居進行直播的40歲男子新田靖史。

2人遭到逮捕後已經坦承犯行,並提到是為了賺取生活費,不得已才會想出這樣的對策,直播4年來一共賺入了約1400萬日圓。而目前警方也正針對此案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與了解。

▼ 網友在討論區貼出疑似土居尚美直播時的畫面 。(圖/翻攝5CH討論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