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衛生棉條藏「尖銳金屬鉤」 她嚇到心理留陰影:不敢用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2歲女子格蘭特(Harmony Grant)日前購買知名大廠「倍兒樂」(Playtex)的衛生棉條,拿出1支準備使用時,發現裡面棉條上竟然有個尖銳的「金屬鐵鉤」,另一端繫著塑膠線頭。格蘭特在臉書表示,「這個鉤子差點讓我受傷,希望其他女性知道這種情況正在發生,我再也不敢使用棉條產品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維吉尼亞海灘(Virginia Beach)的格蘭特,於上個月使用「倍兒樂 」的塑膠導管軟式衛生棉條(Playtex Simply Glide Gentle Tampon)時,看到半透明的塑膠管上有個「黑點」,因此將內部的棉條推出,竟然發現有支銳利的金屬鉤卡在棉條上,而鉤子的另一端還綁著塑膠線。格蘭特表示,「嚇死我了,若沒有仔細檢查,我就會受傷。」

▲▼ 0

▲格蘭特原本以為只是個黑色斑點,推出來檢視才發現是金屬鉤。(圖/翻攝自DailyMail)

格蘭特發現後,馬上聯繫製造「倍兒樂」產品的公司 「Edgewell Personal Care」,接著就收到對方的道歉信,但公司的處理方式讓她無法接受。她表示,對方要求她將整盒棉條寄回去,接著退還7美元(約台幣217元)的費用,「這讓我完全不能接受,好像寄回去就沒事了,這讓我差點受傷。」

 ▲▼格蘭特使用「倍兒樂」衛生棉條時發現竟藏著一支鐵鉤。(圖/翻攝自playtex官網)

▲格蘭特使用「倍兒樂」衛生棉條。(圖/翻攝自playtex官網)

對此「倍兒樂」的母公司「Edgewell Personal Care」發布了一份聲明寫道,目前正在等待客戶寄回產品,以便我們能夠評估具體的事件報告,同時進行內部質量審核,目前為止,還沒有其他相關事件發生,「確保使用我們產品的女性能健康和安全是本公司的首要任務,我們也制定了嚴格的質量監控措施,讓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安全和高質量的產品。」

《每日郵報》引述市調公司「Statista」的調查,「倍兒樂」是美國女性最常用的衛生棉條品牌之一,該品牌擁有各種不同的產品,包括衛生棉條、護墊和其他月經相關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