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迎財神! 盧秀燕「發春節紅包」祝民眾心想事成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廟宇發紅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廟宇發紅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記者唐詠絮/台中報導

歡喜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市長盧秀燕5日清晨從東區樂成宮出發,陸續到台中4間宮廟發送春節小紅包,今年小紅包以客家花布與富貴牡丹花等意象設計,含有一元硬幣,代表「一元復始」的吉祥意義,盧秀燕祝福民眾新年快樂,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賺大錢。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廟宇發紅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向民眾拜年。

盧秀燕今日上午8時首先前往東區樂成宮參拜及發送小紅包,現場等待領取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更有許多民眾爭相與盧秀燕合照,熱鬧滾滾。接著陸續前往中區萬春宮、北區元保宮、南屯區萬和宮發放新春紅包。

盧秀燕指出,今年春節小紅包以客家花布與富貴牡丹花等意象設計,裡頭的金豬小卡含有一元硬幣,代表「一元復始」、「百業豐收賺大錢」的吉祥意義,並象徵盧市長上任後,帶領市府團隊推動「台中富市3」新興經濟政策,成為2019年的首要目標,盼為市民帶來富貴喜氣及富足生活。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廟宇發紅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春節連假期間,盧秀燕除了今日至4間宮廟發送小紅包,明日上午8時30分開始,則將至大甲鎮瀾宮、豐原慈濟宮、太平太和宮等宮廟參拜,並發送新春紅包,與市民共同慶賀農曆春節。

【其他新聞】

快訊/彰化南瑤宮子時搶頭香!藍衣警箭步衝出:平常有在抓歹徒

走春行車要注意! 164缐縣道施工 北港往返水林單向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