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隱藏版神物」再現!網路價一比...爽殺3折 內行必買:超好用

好市多「隱藏版神物」再現!網路價一比...爽殺3折 內行必買:超好用(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整組只要519元。(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轟動一時的神物重出江湖啦!一名網友前陣子逛好市多發現,這款消失一段時間的「玻璃量杯套組」竟然又上架了,重點是整組價錢519元,跟網上其他通路相比,瞬間下殺3折之多,許多內行人在不同分店看見,馬上開心地買回家。

網友之前逛好市多北投店時,看到這組Pyrex單耳玻璃量杯三件組,在驚喜之餘,他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分享,直呼「曾經轟動的量杯重出江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隱藏版神物」再現!網路價一比...爽殺3折 內行必買:超好用(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有消費者拿來濾油。(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從網上一查,這組量杯價錢至少都要2千元以上,不過好市多的只要519元。許多消費者表示,這款量杯非常好用,材質安全又有倒出口的設計,可以直接拿去微波,還能用來做免烤蛋糕,同時也有人拿來濾油。

原po解釋,「這量杯好市多幾年前有進貨一次,很多人想買搶不到,現在終於又有了。」不過有網友表示,「這個每年都有進欸,不過越來越貴就是了,前幾年還469,去年好像就499了,今年又漲了一些,不過還是比其它通路便宜就是了,外面一個中型的,就是好市多一組的錢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