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引公憤!前車「搖晃蛇行」飄酒味 正義哥「霸氣一橫」攔下報警

酒駕,代駕,酒後駕車,開車,喝酒。(圖/達志/示意圖)

▲酒駕肇事案件頻傳,引發社會大眾不滿。(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台中市2日凌晨才剛發生一撞死2名年輕人的酒駕案,而肇事駕駛態度還相當囂張,引發社會撻伐。對此,一名王姓男子3日在桃園市中壢看到,前方一台車開起來搖搖晃晃,直覺有異,因此上前攔阻報警,而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駕駛的酒測值達0.3毫克,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跟據《蘋果日報》報導,王男3日上午行經中壢區元化路上時,總覺得前方一輛轎車開起來搖搖晃晃,直覺有異懷疑對方酒駕,因此趕緊將車超前橫斜在他車頭攔下並報警,過程中兩人發生衝突,王男憑藉著先前學過的擒拿術將對方壓制,而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酒駕的駕駛帶回偵訊。

酒駕的駕駛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3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對此,王男也表示,是因為前一天看到酒駕新聞覺得很生氣,才會去攔下對方,自己當下也沒想太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惡狼強拉18歲嫩妹到摩鐵性侵 脖子上狂「種草莓」還嫌:妳XX太臭

4年激戰小三82次!人夫「一家三口」和樂吃飯 正宮大驚:那是我老公

酒駕狂撞8車奪2命 家屬「手抖摺紙」悲哭:就這麼一個寶貝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