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糖果」傻媽一吃嫌噁...秒傳Line訴苦 女兒笑炸:還好沒含太久

▲洗碗,做家事,賢慧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天收到老媽訊息,抱怨家裡的糖果很難吃,甚至拍下照片詢問究竟是什麼來頭,她一看到「本尊」瞬間傻眼,趕緊機會教育;而大票網友也被戳中笑點,紛紛直呼「群組的標題已經告訴我們,為什麼媽媽吃了毛巾」、「真的很天兵可愛」。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出賣天兵母,笑說「媽媽總是這麼搞笑...把拋棄式毛巾當作糖果來吃,而且一大早吃什麼糖果啊?我的媽。」只見才清晨快6點,原po母親就在家庭群組發訊息問,「這是什麼糖果?吃了很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什麼糖果」傻媽一吃嫌噁...秒傳Line訴苦 女兒笑炸:還好沒有含太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它是毛巾阿XDDDD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同時,這位母親大人還貼出「證物」,讓家人們評評理,結果女兒一看便忍不住吐槽,「那是拋棄式毛巾。」她透露,幸好媽媽沒有含太久,不然拉出一條毛巾就好笑了,「我們家也沒有買糖果的習慣,她不知道哪來的興致,一大早吃糖啊。」

女網友無奈表示,因為準備出國才會把拋棄式毛巾拿出來,沒想到只是忘記馬上放行李,就被老媽「嘗鮮」了。但其實,原po母親並不孤單,不少網友都笑回,「小時候以為是糖果,結果吃在嘴裡一直冒泡泡,而且味道很奇怪,我就吐掉了」、「真的超像糖果XD」。

另外,許多眼尖網友發現,他們群組名稱叫「幸福快樂天兵一家人」,不禁笑虧名副其實。而原po也忍不住回,「我媽兩光事蹟太多了!她真的很有才華,多年前她就說為什麼沒有那種感應的充電,因為她常常找不到充電孔在哪X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