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年半!獅子男路邊算命「天蠍剋事業」當晚秒甩 結局超詭異...她笑了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天蠍女和獅子座男友交往2年半,上周兩人逛街時,經過一個星座算命攤,男生心血來潮想算事業運,結果算出天蠍座會剋他的事業,應該找水瓶的;扯的是,當天晚上男友真的提出分手。事隔一星期,對方火速結交新歡,而她突然冒出一種詭異預感,「沒想到...果然是水瓶座的呢。」

「這真的是我歷任男友裡面,分手理由最扯、最誇張的一個。」女網友在dcard抱怨道,上禮拜她和男友逛街時,遇到路邊擺攤算命的,男友很想算一下未來事業運,而她雖然興致缺缺,但也乖乖坐在旁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男友突然問說,「妳是天蠍座的對吧?」在她錯愕地反問說,「我們交往這麼久你不知道?」對方立刻笑笑帶過,表示只想確認一下,怎料算命師突然很有戲的搖頭,對男生說「哎呀你這個不行,天蠍座的剋你事業啦,天蠍座@#$%^&*@#$,天蠍不好啊,應該找水瓶的,水瓶的好......。」

情侶,兩性,情人,男女朋友,愛情,交往。(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她在一旁超無言,結果算命老師繼續補槍,說是免費幫他們看面相,然後表示兩人的面向不合,說她眼神不夠通透,不能打通男方的事業路,而且還配上令人不舒服的嘖嘖聲

更瞎的是,晚上回家後,男生傳Line提出分手,坦言對老師的那些話耿耿於懷,怕他的未來真的會被影響到。眼看對方因為幾句話被動搖,她十分心寒,所以也爽快的答應了,但內心還是充滿著傻眼與無奈。

女網友嘆,「會想發文發洩,是因為才過一個禮拜他就交了新女友,我突然有一種詭異的預感,就去看了他女友的星座,果然是水瓶座的呢^^。

超多人看完第一個反應就是,「算命師該不會是前任找來的臨演?」不過女網友認為,這個可能性非常低,因為到那裡逛街的行程,是她自己臨時起意的,而她也豁達地說,「感覺平時對他的付出,就因為我是天蠍座而化為烏有,終歸是看錯了人,還有放心...我不會怨恨水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