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68刀斷「頭+手臂」!她搞上「姊夫」4年還不夠 竟因嫉妒殺姐

▲▼(圖/翻攝自Daily Star)

▲沙巴和可坎。(圖/翻攝自Daily St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女子沙巴(Sabah)與姐姐可坎(Saima Khan)的老公發生婚外情,沒想到這樣還不夠,她在2016年6月時,於家中拿刀狂桶姐姐68刀,造成其頭部、手部近乎斷裂;她在犯案後,還將現場佈置成像是發生竊盜案一樣,試圖藉此擺脫罪嫌。據悉,沙巴後來在倫敦認罪,並被判處22年的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沙巴與姐姐可坎一家人住在英國的魯頓,是一個傳統、保守的巴基斯坦家庭,不料沙巴卻與姊夫拉赫曼(Hafeez Rahman)發生婚外情,並且時間長達4年,但一切都在她懷孕被要求墮胎,以及得知姐姐一家人要搬走之後爆發。

事發當天,沙巴與可坎兩人在家中廚房發生了口角,沙巴在憤怒之下拿出刀子,往姐姐的身上狂刺了68刀,造成其的手臂跟頭部幾乎斷裂,人當場身亡,而房內則佈滿大量的血跡,像是流有一條「血河」。

沙巴在犯案過後打電話報警,謊稱她在洗澡時家中發生了竊盜案,當她從浴室出來,看到的就是已經慘死在地的姐姐。不過根據警方調查,沙巴有多次尋找如何謀殺人以及脫罪的紀錄,很明顯就是一起有預謀的殺人事件。

心理專家艾瑪(Emma Kenny)表示,對於沙巴來說,拉赫曼想要結束這段不倫的關係,而且打算把家搬到其他地方,所以她不僅會失去這名男子,還會失去她的姐姐,這樣的想法引起她的憤怒跟嫉妒,才會造成這起悲劇發生。

報導中指出,警方後來在沙巴的臥室裡發現沾有可坎血跡的衣服跟刀,隨後將其拘留;而沙巴則是在倫敦認罪,並於近日被判刑入監服刑2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