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放冰箱竟長大!金針菇菌傘張開撞臉「美白菇」 網笑翻:賺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買了一包金針菇,前幾天拿出來煮了一半,把剩下的冰到冰箱,結果放了幾天後拿出來,竟發現金針菇長大了,不僅菌柄變長,菌傘也張開了,讓她非常訝異金針菇竟然這麼容易生長。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也驚呼連連,紛紛直呼她賺到了。

▲金針菇放在冰箱,結果竟然長大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金針菇放在冰箱,結果竟然長大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中貼文,她表示因為家人很愛吃金針菇,加上近期金針菇的價格便宜,雖然自己不愛吃,但還是到好市多買了許多回家煮給家人吃,「前幾天煮一半,冰進冰箱,然後就忘了。今天晚上想起它了,它自己竟然長大了。」

她將金針菇的照片貼到社團上,只見圖中的金針菇放在塑膠盒裡,雖然只佔了盒子的一半,但高度幾乎是盒子的兩倍,菌傘也不像一般看到的金針菇呈現半圓形的狀態,而是幾乎整個打開變成平的,看起來生長力十足,模樣非常可愛。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驚訝地說,「我怎麼都沒遇過長大 ,只有遇到發霉」、「好活潑的金針菇」、「買金針菇得到美白菇的套裝」、「直接另外一半自己種植,要吃自己摘,買一次可以吃很久的意思,賺到了」、「我的都直接黃掉酸掉」、「你家冰箱很適合他成長」。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