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起飛前「被護送下機」! 美航:很多人抱怨你們有體臭

▲▼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圖/路透)

▲ 儘管航空公司起初告知會把一家三口的行李從飛機上撤下來,但工作人員並未執行此事,3人隔天抵達底特律後,才拿到嬰兒車等個人物品。(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父母日前帶著19個月大的女兒前往邁阿密度假,並訂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3日晚間的班機返回底特律。不料,就在一家三口登機後、班機起飛的前一刻,航空公司以「多名乘客投訴體臭」為由把3人全都趕下飛機,並把3人航班延至24日上午。只不過,根據當事人的說詞,機場路人也不覺得有異味,認為航空公司更改航班的作為是另有隱情。

美媒local10報導,阿德勒(Yossi Adler)周三晚上與他的妻子珍妮(Jennie)帶著孩子來到邁阿密國際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並順利登機,但最終卻被工作人員「護送」下機,返回登機口。

阿德勒回憶起當時的狀況指出,就在3人走下飛機後,工作人員立刻把登機門關閉,接著收到「抱歉先生,有人抱怨你身上有體味,我們無法讓你重新登機」的消息。但這令他感到相當錯愕,「我們沒有體味,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這裡沒有人有體味的問題。」

根據阿德勒的說法,一家三口被趕下機的原因肯定不是航空公司的那一套說詞,並質疑美航的作法是在掩蓋事情真相。

此外,珍妮也提到,她和老公下機後,在機場隨機向路人求證,「我們問他們,『你覺得我們身上有味道嗎?因為我們剛剛因為這個問題被趕下飛機』」,但路人似乎不認為3人身上有體味。

美國航空事後證實,阿德勒一家是因為收到有體味的抱怨,才會幫一家三口重新安排24日上午的班機,並提供飯店房間及餐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